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B聯賽-B組阿尔巴尼亚VS以色列赛事分析

2022-06-10 17:03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1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巴尼亚vs以色列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B聯賽-B組

  北京时间6月11日02:45欧国联B聯賽-B組阿尔巴尼亚VS以色列,阿尔巴尼亚有望取得赛事首胜。

  【阿尔巴尼亚】

  阿尔巴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1战平冰岛,整体表现不错。

  阿尔巴尼亚虽然在欧洲中算不上实力出众的队伍,但是近些年进步很大,整体水平有所提升,特别是目前阵容中有几名正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,比如凯迪巴雷、乌苏里和胡萨伊等等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相当的以色列,相信球队是会全力以赴的。

  【以色列】

  以色列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-2战平冰岛,球队近期连续3场赛事都未能取胜,走势不佳。

  以色列目前世界排名第76,实力一般,不过球队主要在进攻端方面有优点,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进球,上一轮面对冰岛就打进了2球。不过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过去10个客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2负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但是考虑到阿尔巴尼亚坐镇主场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阿尔巴尼亚利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尔巴尼亚能够取得赛事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