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伊朗超第29轮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vs高尔高赫分析

2022-05-24 11:12:4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4 23:30

  对战双方: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vs高尔高赫

  对战赛事:伊朗超第29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24日晚上23点30分,一场伊朗超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,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主场迎战高尔高赫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在伊朗超历经28轮后录得8胜10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纳萨及玛赞达兰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纳萨及玛赞达兰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高尔高赫状态出色,上轮伊朗超主迎拿芙马塞索利曼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塔布里泽先开纪录,基洛斯在第21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、7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伊朗超前28轮录得11胜1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5次交手,虽然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。不过高尔高赫近期状态火热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高尔高赫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