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拉脱超第15轮图库姆斯vs瓦尔米耶拉赛事分析

2022-05-24 10:19:1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4 23:30

  对战双方:图库姆斯vs瓦尔米耶拉

  对战赛事:拉脱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4日晚上23点30分,一场拉脱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图库姆斯主场迎战瓦尔米耶拉。今季图库姆斯在拉脱超历经13轮后录得2胜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列加斯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52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列加斯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最近瓦尔米耶拉状态火热,上轮拉脱超主场迎战奥达里加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第58分钟先开纪录,4分钟内扩大比分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豪取拉脱超10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瓦尔米耶拉在拉脱超前14轮录得1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仅仅落后榜首3分而已。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瓦尔米耶拉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图库姆斯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瓦尔米耶拉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法:瓦尔米耶拉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