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7轮南安普敦vs利物浦赛事点评

2022-05-17 14:32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8 02:45

  对战双方:南安普敦vs利物浦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3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超第37轮赛事打响,南安普敦主场迎战利物浦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圣徒南安普敦在英超前36轮录得9胜13平14负的战绩,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近日他们的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布伦特福德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完败布伦特福德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红军利物浦战况不错,上轮英足总中立场对垒蓝军切尔西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16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36轮录得26胜8平2负的佳绩,暂时以8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仅仅落后榜首的曼城4分,联赛还剩下2轮,因此他们还有夺冠的机会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利物浦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十足,目前还有夺冠的动机,因此看好红军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利物浦大胜而回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