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联酋超第24轮华斯尔vs阿积曼赛事点评

2022-05-17 11:54:0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7 22:15

  对战双方:华斯尔vs阿积曼

  对战赛事:阿联酋超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晚上22点15分,一场阿联酋超第24轮赛事打响,华斯尔主场迎战阿积曼。今季华斯尔在阿联酋超前23轮录得8胜8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迪哈夫拉时,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米歇尔.阿劳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近日阿积曼战况不佳,上轮阿联酋超主迎艾维赫达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阿联酋超前23轮录得8胜5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华斯尔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阿积曼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看好华斯尔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华斯尔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