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16轮首尔埃兰vs金浦市民赛事分析

2022-05-17 11:34:1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7 18:30

  对战双方:首尔埃兰vs金浦市民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16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傍晚18点30分,一场K2联赛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首尔埃兰主场迎战金浦市民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首尔埃兰在K2联赛历经12轮后录得3胜5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光州FC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8分钟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金浦市民的战况不佳,上轮K2联赛主迎FC安养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3分钟失守,最后以0-1惜败FC安养,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金浦市民在K2联赛历经14轮后录得3胜3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虽然首尔埃兰客场以2-2逼平过金浦市民,本轮他们主场回归理应看高一线,但首尔埃兰最近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金浦市民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金浦市民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