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6轮西悉尼流浪者vs惠灵顿凤凰分析

2022-05-05 16:04:4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5 17:05

  对战双方:西悉尼流浪者vs惠灵顿凤凰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下午17点05分,一场澳A联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。近日西悉尼流浪者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珀斯光荣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小川庆治朗在第7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对手,遭遇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澳A联历经24轮后录得6胜8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今季惠灵顿凤凰在澳A联历经24轮后录得11胜3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上轮联赛客挑墨尔本胜利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破,沃尔特·桑多瓦尔在第23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对手脚下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西悉尼流浪者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西悉尼流浪者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