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38轮莱加内斯vs韦斯卡赛事点评

2022-05-02 10:03:4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00:30

  对战双方:莱加内斯vs韦斯卡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3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西乙第38轮赛事展开角逐,莱加内斯主场迎战韦斯卡。

  莱加内斯

  1.近日莱加内斯战况不佳,上轮西乙客挑卢高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37轮后录得11胜13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7个联赛主场录得4胜2平1负。

  韦斯卡

  1.今季韦斯卡在西乙历经37轮后录得12胜14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挑特内里费时,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共得一分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莱加内斯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韦斯卡好,因此比较看好韦斯卡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韦斯卡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