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5轮富勒姆vs卢顿赛事分析​

2022-05-02 09:42:1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00:15

  对战双方:富勒姆vs卢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凌晨0点15分,一场英冠第45轮赛事展开角逐,富勒姆主场迎战卢顿。今季富勒姆在英冠的表现出众,44轮过后录得26胜9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8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,上轮联赛主迎诺丁汉森林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近日卢顿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主迎布莱克浦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E.阿德巴约打开局面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5分钟被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44轮后录得20胜12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7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富勒姆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卢顿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不太看好富勒姆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富勒姆恐难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