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9轮米德尔斯堡vs考文垂赛事分析

2022-01-29 10:56:5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2-29 23:00

  对战双方:米德尔斯堡vs考文垂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9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英冠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,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考文垂。米德尔斯堡在上轮联赛客挑布莱克本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6分钟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此前5连胜、8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7轮后录得12胜6平9负,暂时以4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今季考文垂在英冠历经26轮后录得11胜7平8负,暂时以40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上场联赛他们主迎斯托克城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维科特在第68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1-0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米德尔斯堡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米德尔斯堡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米德尔斯堡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