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非南第24轮哈瓦特vs汤桥天使赛事分析

2022-01-26 10:48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3:45

  对战双方:哈瓦特vs汤桥天使

  对战赛事:英非南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非南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,哈瓦特主场迎战汤桥天使。

  哈瓦特

  1.近日哈瓦特的战况不佳,上轮英非南客挑比利列卡尔镇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大门在第69分钟失守后,9分钟之内就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对手,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今季他们在英非南历经20轮后录得8胜5平7负,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6个主场遭遇3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汤桥天使

  1.本赛季汤桥天使在英非南历经21轮后录得5胜6平10负,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错,上场联赛主迎希美咸史特城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就已开出纪录,可惜第26分钟就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4场不败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5次作客英非南遭遇1胜4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哈瓦特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哈瓦特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哈瓦特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