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斯旺西点评​

2022-01-25 10:44:5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6 03:45

  对战双方:女王公园巡游者vs斯旺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26轮赛事打响,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迎战斯旺西。

  女王公园巡游者

  1.近日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战况出色,上场英冠客挑考文垂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格雷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2.今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6轮后录得14胜5平7负,暂时以4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本赛季的联赛主场发挥不错,13个英冠主场获得7场胜利,主场胜率高达53.8%。

  斯旺西

  1.本赛季斯旺西在英冠的成绩不佳,24轮过后录得8胜7平9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,不过还能领先降班区8分。

  2.上场联赛主迎普雷斯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曼宁在第5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主场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2次联赛作客只得1平1负未遇胜绩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女王公园巡游者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发挥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