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0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

2022-01-22 17:32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2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0轮

  北京时间1月22日22:30德甲第20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,看好柏林联合。

  【门兴格拉德巴赫】

  门兴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0-3不敌汉诺威96,球队继续连败走势,士气陷入底谷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,保级形势相当危险,本场赛事球队必须要全取三分,但无奈目前球队的状况,想要抢分难度不小。

  而且球队近期主场也是陷入了低谷时期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主场告负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3-2击败柏林赫塔,球队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状态持续上升,而且进攻端发挥越来越稳定,近5场赛事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,只是防守端的漏洞仍然需要改善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错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面对门兴有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就目前双方的状况来看,显然柏林联合更值得期待。虽然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门兴有支持的倾向,但水位持续高企,信心逐步下降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柏林联合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