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19轮 特拉纳vs阿斯科利

2022-01-14 16:52:2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月15日03:30,意乙第19轮,由特拉纳在主场上对战阿斯科利。

  上赛季的特拉纳在意丙联赛中发挥出色,最终夺得了联赛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依然发挥不错,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第12位,领先降级附加区6分。18轮联赛中,特拉纳的得失球都是27球。

  上一轮比赛中,特拉纳客场挑战佩鲁贾,双方都攻入了一球,最终两队1-1打成平手,连续4场赛事未尝胜利,只有2平2负的表现,近十场比赛中,特拉纳也只有2胜4平4负,发挥一般。

  阿斯科利是意乙下游球队,上赛季最终排名16位惊险地完成保级,本赛季表现不错,以7胜5平6负积26分排名第十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,为了取得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,球员战意充足。

  18轮联赛中,阿斯科利合计打进了22球,失24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防守只能算一般,上轮主场遭遇克雷莫纳,阿斯科利毫无还手之力,最终以1-4惨败收场,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过去10场面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,特拉纳仅仅取得2胜3平5负,处于明显劣势上。

  特拉纳主场比赛,阿斯科利客场出击。两队最近的表现都不好,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分。实力方面,客队阿斯科利要稍胜一筹,而且他们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不少优势,近四次做客挑战特拉纳豪取3胜1平的佳绩,此役即使是客场比赛,球队也不惧主队。

  在阿斯科利占据优势的情况下,外界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特拉纳,可见主队更具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特拉纳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