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准决赛利物浦vs阿森纳赛事点评

2022-01-13 10:46:0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4 03:45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阿森纳

  对战赛事:英联杯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联杯准决赛打响,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。今季红军利物浦在英超的表现出色,20轮过后录得12胜6平2负,暂时以4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场英足总主迎英甲的谢斯伯利时,大门在第27分钟被破,哥顿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法比尼奥梅开二度,菲尔米诺在第79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4-1大胜对手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阿森纳最近的状态不佳,上场英足总客挑英冠的诺丁汉森林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纪录,可惜到了下半场第83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以0-1铩羽而归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0轮后录得11胜2平7负,暂时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利物浦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阿森纳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利物浦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利物浦全取3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