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9轮巴恩斯利vs斯旺西赛事分析

2021-11-24 11:39:2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5 03:45

  对战双方:巴恩斯利vs斯旺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9轮赛事打响,巴恩斯利主场迎战斯旺西。

  巴恩斯利近况:近日巴恩斯利在英冠前18轮录得2胜5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糟糕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富勒姆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虽然阿德博耶乔在第78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客场以1-4惨败富勒姆脚下,遭遇2连败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斯旺西近况:近日斯旺西的表现也不好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布莱克浦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皮罗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6分钟被对手的安德森攻破,最后让布莱克浦以1-1逼平,遭遇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斯旺西在英冠前18轮录得6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实力比较:两队最近6次交手,斯旺西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巴恩斯利近期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斯旺西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斯旺西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