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赫塔菲vs卡迪斯赛事分析

2021-11-21 16:17:0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1 21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卡迪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晚上21点正,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打响,赫塔菲主场迎战卡迪斯。今季赫塔菲在西甲前13轮录得1胜3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黄色潜水艇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特里格罗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卡迪斯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卡迪斯在上场西甲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桑切斯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客场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7场不胜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卡迪斯在西甲前13轮录得2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两队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加上卡迪斯刚刚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士气提升,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迪斯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