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4轮汉堡VS雷根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11-19 17:24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0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堡vs雷根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:30德乙第14轮汉堡VS雷根斯堡,本场赛事可看好客队不败。

  【汉堡】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7-4击败洛斯查兰特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一败,状态不俗,但其中只有3场胜仗,球队的取胜能力不足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,球队的不败能力相当出色,而且进攻端发挥也不俗,场均进球超过1球。只是球队主场战绩过于平稳,联赛至今6轮主场1胜5平,虽然能保持不败,但取胜能力低下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-1击败奥厄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,状态颓靡。

  雷根斯堡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4,接近降级区,但本赛季球队实力提升不少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而且攻防两端表现不俗,特别是进攻端,场均进球已经超过2球。

 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出色,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有1场败仗,累计打进10球丢4球,攻守均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从本赛季的走势来看,雷根斯堡更值得高看一线,毕竟汉堡主场虽然表现稳定,但取胜能力低下,而雷根斯堡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外界给汉堡的信心也逐渐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