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4轮达姆斯塔特VS圣保利赛事分析

2021-11-19 17:22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0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达姆斯塔特vs圣保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:30德乙第14轮达姆斯塔特VS圣保利,达姆斯塔特还是值得支持的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沙尔克04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球队累计打进31球丢16球,进攻端火力惊人。球队的主场发挥也是让人惊艳,近期在主场收获了一波五连胜,合计收获16球之多,过去4个主场更是零封对手,主场优势相当明显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2战平维堡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,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球队累计打进28球丢11球,进攻端表现也足够出色,防守也足够稳固,攻守两端均衡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面对柏德博恩和汉诺威都输球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来势汹汹的达姆斯塔特,恐怕没有十分的抢分把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达姆斯塔特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期状态都不错,但是达姆斯塔特主场优势明显,面对异地作战能力一般的圣保利理应得到关注,但外界只开出平局,似乎对达姆斯塔特信心不足。但整体来看,达姆斯塔特还是值得支持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