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士甲第14轮 乌契vs图恩

2021-11-19 14:32:5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03:30,2021-22赛季瑞士甲联赛第14轮,乌契主场遭遇图恩。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,这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瑞士甲联赛共10支球队,以四循环得分制作赛,联赛冠军直接升入瑞士超联赛,第2名和瑞士超倒数第2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,决出另一个瑞士超名额,排名最后的球队降入瑞士乙联赛。

  乌契是瑞士甲中上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,本赛季卷土重来,暂时以5胜3平5负积18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本轮对手2分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温特图尔,乌契成功零封对手,最终两队打成0-0平手,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未尝胜绩,状态下滑比较明显。最近两个主场上,乌契也没有作为,仅仅取得1平1负,两场比赛都无法进球,攻击力平庸。

  图恩上赛季勇夺联赛亚军,可惜在之后的升级附加赛中不敌锡昂遭到淘汰,只能继续留在瑞士甲赛场上。本赛季至今为止,图恩以6胜2平5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高出本轮对手2分,落后第二名3分,此役依然不乏战意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积分榜第二名的瓦杜兹,双方你来我往难分高下,最终打成1-1平手,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。过去7个联赛客场中,图恩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,整体发挥不错,做客成绩高居瑞士甲第二。

  两队过去合计7次交锋,乌契仅仅取得1胜1平5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乌契客场0-1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都具备一定实力,而且积分上只有两分之差,为了争夺一个升级名额,此役两队都会全力出击。两队近况都不好,尤其是主队更是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而图恩则是连续两场比赛不胜,状态还是好于主队。

  尽管状态不如图恩,不过主队依然得到一定的支持,有利于他们打出。

  胜负推荐:乌契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