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丹甲第16轮霍布罗vs哈维德夫赛事分析

2021-11-18 16:26:3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0 01:30

  对战双方:霍布罗vs哈维德夫

  对战赛事:丹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丹甲第16轮赛事打响,霍布罗主场迎战哈维德夫。

  霍布罗近况:本赛季霍布罗在丹甲的表现糟糕,15轮联赛过后录得1胜6平8负的战绩,只累积了9分成为联盟副班长。近日他们的发挥也不见有起色,上场丹甲客挑尼克宾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普拉德鲁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霍基在第53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又丢2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1-3惨败尼克宾脚下,遭遇3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哈维德夫近况:最近哈维德夫战况出色,上轮丹甲主场迎战利恩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托马森在第82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主场以1-0全取3分,获得5连胜、7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哈维德夫在丹甲历经15轮后录得9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实力比较:两队最近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哈维德夫的联赛实力明显比霍布罗好,因此看好他们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哈维德夫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