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0轮 艾尔切vs西班牙人

2021-10-23 16:38:2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00:30,西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艾尔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。艾尔切实力有限,此役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艾尔切是西甲下游球队,上赛季发挥平庸仅仅排名17位,本赛季有所起色,以9分排名西甲14位,高出降级区4分,落后欧战区7分。好消息是,艾尔切至今为止联赛主场保持不败,具备一定抗衡能力。

  上一场比赛,艾尔切客场遭遇巴列卡诺,尽管球队射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-2不敌对手,近四场比赛中,艾尔切输掉了其中3场,不过三场失利都是客场取得的,此役回到主场比赛,球队势要重返胜轨。

  西班牙人是本赛季西甲升班马,他们上赛季夺得了西乙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首要目标是保级,至今为止以12分排名积分榜11位,领先降级区7分,暂无保级压力。

  上一场比赛,西班牙人主场遭遇卡迪斯,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,球队以2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,近4场比赛中赢下其中3场,状态十分出色,当中包括主场击退皇马的表现。

  西班牙人依赖主场抢分,本赛季的胜利都是在主场上取得的,联赛客场未尝胜利。

  最近两次交锋记录中,艾尔切保持不败,稍稍占据优势。

  尽管艾尔切是西甲球队,不过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如升班马西班牙人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需要发挥好优势。

  状态方面,西班牙人刚刚在前一轮比赛中击败了皇马,球员士气高昂,四场比赛赢下了其中3场,表现很具说服力。西班牙人联赛客场至今未尝胜利,存在一定隐患,而艾尔切依赖主场抢分,加上对战上有优势,此役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胜负推荐:艾尔切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