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1轮纽伦堡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

2021-10-23 12:24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纽伦堡vs海登海默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:30德乙第11轮纽伦堡VS海登海默,纽伦堡取胜基本没有太大难度。

  【纽伦堡】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特雷斯登,球队继续在联赛中维持不败走势。

 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,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,而且累计打进12球丢7球,攻防两端表现不差,特别是后防几乎可以说是固若金汤,是联赛至今丢球数最少的队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出色,联赛5轮主场至今只丢1球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无疑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4不敌圣保利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士气低迷。

  海登海默这些年在德乙联赛中一直飘忽不定,上赛季在联赛中也就只是排名第8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12球丢13球,进攻端虽然发挥不错,但无奈防守漏洞百出,近2场赛事更是累计丢掉了7球。

  球队也不擅长异地作战,赛季至今5轮客场正赛每场都有失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纽伦堡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差距的,更何况双方目前的状态可以说大相庭径,纽伦堡持续高涨,海登海默则持续低迷,加上海登海默不擅长异地作战,本场赛事纽伦堡取胜没有太大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