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1轮基尔高士丁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1-10-23 12:22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 19:30德乙第11轮基尔高士丁VS达姆斯塔特,达姆斯塔特不败的可能性更大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因戈尔施塔特,球队近3场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基尔高士丁在上赛季差点就能升入德甲了,可见表现得还是不错的,但新赛季球队表现相当糟糕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0球丢20球,场均丢失2球,防守端相当糟糕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新赛季至今主场只有1胜,其余皆告负且一球未进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云达不莱梅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达姆斯塔特本赛季表现飘忽不定,但近期持续向好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24球丢13球,进攻端发挥十分出色,按照这样的趋势表现,球队很有可能成为升级的热门球队之一。

 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新赛季至今6场客场正赛只有1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达姆斯塔特近期状态不错,攻防表现也均衡,实力是有的,反观基尔高士丁表现不佳,走势也持续低迷,士气全无。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基尔高士丁也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。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不败的可能性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