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美因茨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10-22 17:29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因茨vs奥格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00:30德甲第9轮美因茨VS奥格斯堡,看好美因茨能够拿到3分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多特蒙德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大有高开低走的意味,毕竟球队近期防守出现了断崖式的下降,过去3场赛事就丢掉了6球之多,比此前连续4场零封对手要大相庭径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4个主场不胜,主场战斗力同样接连下滑,本场赛事即便面对的是排名下游的奥格斯堡,球队也未必有太大的把握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比勒菲尔德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,特别是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,期间场均失球达到了2球,整体表现十分低迷。而且队内的射手哈恩和卡利朱里至今未有进球,状态飘忽。

  球队近3场联赛客场同样未尝一胜,异地作战能力糟糕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格斯堡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美因茨在交锋历史上显然心理劣势明显,但是防守能力比本场对手要好些,而且奥格斯堡近期表现也不佳,异地作战能力也下滑。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美因茨得到的支持更多,本场赛事可看好美因茨能够拿到3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