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1轮圣埃蒂安VS安格斯赛事分析

2021-10-22 17:27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2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安格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00:30法甲第11轮圣埃蒂安VS安格斯,安格斯本场赛事至少不败。

  【圣埃蒂安】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5不敌斯特拉斯堡,球队赛季至今就未尝一胜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0,未尝一胜,而且累计打进8球丢23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,球队似乎已经失去了抢分能力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不俗的安格斯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安格斯】

 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巴黎圣日尔曼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低迷。

 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虽然整体表现不错,但是近期防守也不稳固,连续3场赛事都有失球,累计丢掉了5球。不过球队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的差距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圣埃蒂安,球队抢分战意十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近4场联赛客场未尝一胜,尽管每场都有进球,但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圣埃蒂安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圣埃蒂安虽然有主场优势,也有交锋历史上的优势,但无奈本赛季的表现实在糟糕,难以让外界有信心,更何况亚指的数据也不看好。总的来看,安格斯本场赛事至少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