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3轮 浦和红钻vs柏太阳神

2021-10-22 16:15:1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18:00,日职联第33轮的比赛中,浦和红钻主场对战柏太阳神。为了冲击亚冠杯参赛资格,此役主队浦和红钻将会全力争胜。

  浦和红钻是日职联老牌球队,不过近几个赛季表现一般,上赛季只能排名第十位,本赛季发挥稳步提升,以5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只落后亚冠区5分,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,接下来球队需要每分必争。

  32轮联赛中,浦和红钻合计打进39球,球队攻击力一般,防守端表现尚可,失球数是33球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大阪钢巴的挑战,两队难分高下,最终打成1-1平手,近4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2平2负未尝胜利,此役需要争取胜利。

  柏太阳神是日职联老牌球队,上赛季发挥尚可,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本赛季却出现明显下滑,只能以37分排名积分榜13位,领先降级区9分,保级压力不大,也没有争取亚冠杯参赛资格的动力,球队战意存疑。

  32轮联赛中,柏太阳神打进32球,球队攻击力很一般,失球数却高达43球,防守漏洞明显。

  上轮做客挑战清水鼓动,凭借下半场的进球,柏太阳神以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连续两轮保持不败 ,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2平3负的战绩,表现有所提升。

  浦和红钻主场比赛,对手是柏太阳神。实力上浦和红钻更胜一筹,两队最近状态差距不大,交锋上柏太阳神占据优势。

  主队需要为亚冠杯参赛资格而战,此役战意十足,而柏太阳神基本实现保级,战意肯定不如主队强烈。外界给予了主队充足支持,不过球队赢球过于便宜,不利于浦和红钻打出,此役看好客队。

  胜负推荐:柏太阳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