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15轮 纽维尔老男孩vs萨斯菲尔德

2021-10-08 15:20:2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08:15,阿甲第15轮的比赛中,纽维尔老男孩主场迎战萨斯菲尔德。两队实力有差距,纽维尔老男孩能够借助主场击退对手吗?

  纽维尔老男孩是阿甲中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,暂时以4胜4平6负积16分排名19位,领先副班长5分,落后本轮对手5分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纽维尔老男孩客场挑战戈多伊克鲁斯,在上半场就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,球队下半场连续失球,最终被对手逼平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。值得留意的是,纽维尔老男孩近期遭遇主场3连胜,期间更是出现7粒失球,后防线漏洞明显。

  萨斯菲尔德是阿甲的中上游球队,上赛季发挥非常出色,夺得了联赛季军,本赛季稍稍下滑,暂时以21分积分排名第六位。萨斯菲尔德拥有顶级主场实力,可惜客场发挥低迷,6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3平2负,是他们本赛季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劲敌阿根廷独立,在上半场1-2落后的情况下,萨斯菲尔德下半场奋力直追,最终成功以3-3战平对手,连续8场比赛不败而且赢下其中5场。

  最近的三次交手记录中,萨斯菲尔德全部取胜,优势极为明显。

  纽维尔老男孩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,暂时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位置,球队实力也是不如萨斯菲尔德,此役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主队老男孩主场连吃败仗,此役面对阿甲劲旅萨斯菲尔德,球队没有底气。萨斯菲尔德本赛季客场发挥一般,不过最近表现有提升的迹象,连续3轮客场不败,此役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胜负推荐:萨斯菲尔德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