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7轮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

2021-09-18 17:57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18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7轮

  北京时间9月18日19:30德乙第7轮基尔高士丁VS汉诺威96,汉诺威96或许能争取个不败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卡尔斯鲁厄,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基尔高士丁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差,但新赛季表现实在糟糕,好在近期逐渐有回暖的迹象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。进攻端上表现中规中矩,就是防守端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此外,球队主场作战水平严重下降,过去6个主场赛事只有1场胜利,本场赛事面对汉诺威恐怕也没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圣保利,球队在2场赛事不胜之后迎来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3球丢10球,进攻端比本场对手还要疲软,防守也存在漏洞,整体来看比基尔高士丁好不到哪里去。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新赛季至今3场联赛客场未尝一胜,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基尔高士丁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但基尔高士丁近期回暖,进攻端也有优势,本场赛事还坐镇主场,理应有一些优势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基尔高士丁并不利好。考虑到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士气高涨,本场赛事汉诺威96或许至少能争取个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