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7轮杜塞尔多夫VS雷根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09-18 17:55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9-18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雷根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7轮

  北京时间9月18日19:30德乙第7轮杜塞尔多夫VS雷根斯堡,杜塞尔多夫值得期待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奥厄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8球丢10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就是防守存在漏洞。球队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迹象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应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,毕竟球队跨赛季过去10场联赛主场只有3场败仗,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可以的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纽伦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,虽然累计打进14球只丢5球,看似攻守两端发挥出色,但实际上球队近期开始表现有些吃力,已经连续2场赛事都未能取胜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还是表现不错的,新赛季各项赛事4场客场正赛取得3胜1负,其中3场胜仗全零封对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杜塞尔多夫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彼此实力其实差距不大的,攻守表现都尚可,而且杜塞尔多夫近期有回暖的趋势,又有主场之利,外界数据也对此利好。本场赛事杜塞尔多夫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