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奥男足C组 埃及国奥vs西班牙国奥

2021-07-22 15:30:4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15:30,奥男足C组的比赛中,埃及国奥将会对战西班牙国奥。这是本届奥男足的揭幕战,实力更胜一筹的西班牙国奥将会全力冲击开门红。

  为了备战奥男足的比赛,埃及国奥参加了五场热身赛提升状态,结果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,近三场比赛更是保持全胜,包括2-1力克劲旅巴西国奥、2-0和3-0双杀南非国奥的表现,整体发挥极为出色。

  大名单方面,利物浦球星萨拉赫遭俱乐部阻拦无缘入选,此外阿森纳中场球员埃尔内尼也未参加,球队实力难免会受到影响。

  西班牙国奥的大名单当中包括埃里克-加西亚,保-托雷斯,佩德里,奥瓦萨瓦尔,西蒙和奥尔莫等知名球星,球队身价在所有参赛队伍当中排名第一,因此被视为头号夺冠热门。

  西班牙国奥缺席了上一届奥男足的比赛,这是球队时隔9年再度参与这项盛事,他们希望有所斩获,这是他们的小组赛首秀,相信他们会顺利拿下。

  这是本届赛事的揭幕战,从实力来看,西班牙国奥明显在对手之上,从外界对他们的支持度就可以看出来。

  两队近几年没有交锋记录,埃及国奥近期参加了多场友谊赛,而且取得了佳绩,包括2-1击败巴西国奥的表现,此役却遭到外界看衰,球队恐怕要遭遇开门黑。

  胜负推荐:西班牙国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