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二圈维也纳快速VS布拉格斯巴达赛事分析

2021-07-20 17:14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1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维也纳快速vs布拉格斯巴达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7月21日02:30欧冠杯第二圈维也纳快速VS布拉格斯巴达,不妨看好布拉格斯巴达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维也纳快速】

  维也纳快速最近一场赛事在奥地利杯中主场6-0击败维多利亚维也纳,各项赛事连续7场保持不败,竞技状态在线。

  维也纳快速是奥地利传统豪门,但近些年因为萨尔茨堡红牛崛起,球队很难再夺得冠军,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第2,获得了一个欧冠外围赛的资格。不过球队在上赛季的欧冠外围赛中止步于第三圈,本届自然希望能够有所突破,加上球队此前进行了一系列的引援,可见球队对欧冠赛事的重视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发挥还算不错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3胜2平不败。

  【布拉格斯巴达】

  布拉格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2战平莫斯科迪纳摩,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布拉格斯巴达在上赛季捷甲联赛排名第2,同样获得了一个欧冠外围赛的资格。球队在今夏转会窗至今没有太大的引援动作,整体实力和上赛季相比未有明显的提升,但是作为捷克甲级的传统豪门,球队欧战经验丰富,不见得会比维也纳快速要逊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布拉格斯巴达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两队实力比较接近,但是从近期赛事的表现来看,维也纳快速状态更好,而且本场赛事还有主场之利,理应得到不小的支持。但是外界数据初始就没有对维也纳快速有足够的支持,后期更是信心下降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拉格斯巴达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