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半准决赛乌克兰VS英格兰赛事分析

2021-07-03 17:46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4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乌克兰vs英格兰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7月4日 03:00欧洲杯半准决赛乌克兰VS英格兰,英格兰更值得高看一线。

  【乌克兰】

  乌克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-1战平瑞典,在加时赛由多维克打进绝杀球,帮助球队闯进8强,表现让人意外。

  实际上乌克兰在射手王舍甫琴科的带领下,拿到了球队欧洲杯的最佳战绩,目前已经是在逐步创造队伍的历史。从阵容来看,球队拥有队内最佳射手,分别是西汉姆联前锋亚尔莫连科与根特前锋亚尔莫丘克,实力不错。唯一不利的是球队后防表现不够稳固,4场欧洲杯赛事都有失球。

  【英格兰】

 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2-0击败德国,球队4场欧洲杯赛事下来未尝一败且赢足3场,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英格兰阵容强大,拥有英超金靴、助攻王凯恩、曼城前锋斯特林,以及马奎尔、芒特、沃克等,这样的阵容让球队成为了本届欧洲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。毕竟3场小组赛拿到了2胜1平与三场零封的战绩,还击败了强大的德国,一路下来相当稳定,本场赛事面对乌克兰,相信球队不会掉以轻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英格兰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比乌克兰稍微更强。

  英格兰在实力上毋庸置疑是占据优势的,而且数据方面开出显然对英格兰有一定信心,结合两队在欧洲杯的表现来看,英格兰更值得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