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半准决赛瑞士VS西班牙赛事分析

2021-07-02 17:46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2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瑞士vs西班牙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7月2日23:59欧洲杯半准决赛瑞士VS西班牙,西班牙有更大的胜算。

  【瑞士】

 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3-3战平法国,球队4场欧洲杯赛事除了0-3不敌意大利外,其余非平即胜,而且面对世界杯冠军法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还能逼平对手,可见球队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。

  瑞士阵容中虽然没有太知名的球星,但是整体配合默契,精神属性也很强,这也是为何球队能长期排名世界前20以及近期保持7成的胜率的主要原因。不利的是,球队本场赛事要奔赴俄罗斯圣彼得堡球场进行,免不了舟车劳顿。

  【西班牙】

 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3-3战平克罗地亚,球队4场欧洲杯赛事只有1胜3平,表现不急不躁,但运气也算不错,至今还能保持不败金身。

  不过从对阵克罗地亚的这场赛事来看,西班牙的后防线开始出现疲态,丢了3球比过去三场欧洲杯小组赛累计加起来的丢球数还要多。好在球队有控球优势,他们进攻能力相当出色,只要好好改善后防线的问题相信未必不能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瑞士在本届欧洲杯颇有黑马的属性,只是球队的核心主力扎卡因为累计黄牌停赛,阵容实力有所下降,毕竟最近一场能逼平法国,扎卡功不可没。西班牙这边虽然近期战绩并不算十分理想,但至少不败能力出色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支持,本场赛事西班牙晋级的概率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