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H组全北现代VS淡宾尼斯队赛事分析

2021-07-01 17:38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0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全北现代vs淡宾尼斯队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H组

  北京时间7月1日22:00亚冠杯H组全北现代VS淡宾尼斯队,全北现代取胜不难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2-2战平大阪钢巴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但其中3场均失平局,整体状态一般。

  全北现代目前在K联赛中以9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击34球丢19球,攻守两端发挥还是不错的。而且球队在亚冠杯赛中2场接连不败,表现不错,只是防守端存在漏洞,2场都有失球。虽然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但考虑到淡宾尼斯队实力不如自己,全北现代本场赛事想要取胜难度应该不大。

  【淡宾尼斯队】

  淡宾尼斯队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0-1不敌清莱联,球队2场亚冠赛事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淡宾尼斯队是新加坡联的队伍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表现一般。实际上球队所处的联赛实力并不如K联赛出色,而且球队在亚冠赛事中发挥并不理想,本场赛事面对全北现代基本可以说毫无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两队的状况和实力都天差地别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对全北现代利好,本场赛事全北现代取胜不难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