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十六强瑞典VS乌克兰赛事分析

2021-06-29 17:01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30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瑞典vs乌克兰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6月30日03:00欧洲杯十六强瑞典VS乌克兰,瑞典至少能不败的。

  【瑞典】

 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3-2击败波兰,球队近3场欧洲杯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瑞典目前世界排名第18,较之前上升了2位,看来阵容实力提升了不少,而且在小组赛中3场赛事不败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,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,毕竟中后场的球员配合默契,都没有太大的漏洞出现。如今16强面对实力相差不远的乌克兰,从近况状态来看,还是有比较大的胜算的。

  【乌克兰】

  乌克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-1不敌奥地利,球队近3场欧洲杯赛事只取得1胜2负,整体状态糟糕。

  乌克兰目前世界排名第24,整体实力比瑞典还是有些差距的。而且这是球队第三届参加欧洲杯赛事,理应有一定的经验,但本届小组赛的战绩也不如此前,在小组赛也是惊险出线。要说优点,那就是球队的进攻端发挥还算出色,虽然阵容没有太多大牌球员,但队伍的斗志和整体性比较强,还是有一定的抗衡能力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乌克兰取得2胜1平1负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欧洲杯,当时乌克兰主场2-1击败瑞典。

  从两队来看,瑞典的实力比乌克兰要好不少,而且球队在欧洲杯小组赛的中发挥相当稳定,而乌克兰磕磕碰碰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本场赛事瑞典还是至少能不败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