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十六强法国VS瑞士赛事分析

2021-06-28 17:40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国vs瑞士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6月29日03:00欧洲杯十六强法国VS瑞士,法国还是有希望晋级的。

  【法国】

 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2-2战平葡萄牙,球队3场欧洲杯赛事1胜2平不败。

  法国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,也是本届欧洲杯被看好的夺冠大热门,开赛以来一直处于夺冠赔率榜首,只是分组的运气不太好,小组赛去了死亡之组,淘汰赛去到了死亡半区,球队想要夺冠恐怕得过五关斩六将。毕竟球队在小组赛中3场只有1胜,可见球队身处豪强中想要突围而出还是不容易的。接下来球队需要及时调整好状态应付淘汰赛。

  【瑞士】

 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3-1击败土耳其,球队最终收获了一场胜利。

  瑞士阵容中没有太多的知名球星,但球队依靠整体打球,队员之间配合默契,这也是为什么瑞士在大赛上一直能够保持不错战绩的原因。当然球队的短板也是十分明显的,那就是防守问题,小组赛3场赛事都有失球,面对意大利甚至是被3球横扫,本场赛事面对同样进攻火力强大的法国,球队需要面对的考验更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法国取得2胜4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瑞士强一个层次。

  两队从排名上看差距很大,于情于理法国都是占便宜的一方,而且球队进攻端火力十足,瑞士刚好又是在防守方面存在短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法国利好。本场赛事法国还是有希望晋级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