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洲杯A组玻利维亚VS阿根廷赛事分析

2021-06-28 17:37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29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玻利维亚vs阿根廷

  对战赛事:美洲杯分组赛-A组

  北京时间6月29日08:00美洲杯A组玻利维亚VS阿根廷,阿根廷有望大胜。

  【玻利维亚】

  玻利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主场0-2不敌乌拉圭,球队3场美洲杯赛事全部告负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玻利维亚目前在美洲杯赛事排名垫底,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,主要问题还是在于球队的防守,近10场各项赛事一共失球19个,漏洞十分明显。本场赛事面对阿根廷这样的强队,恐怕更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阿根廷】

  阿根廷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主场1-0击败巴拉圭,球队3场美洲杯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阿根廷目前积7分锁定小组第二,因此最后一轮的赛事结果其实没有太大的影响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些年有意在培养新人,劳塔罗、德保罗、帕雷德斯等中生代球员开始担任主要职责,近些年的友谊赛和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都不错,已经长达16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阿根廷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从目前的各方面来看,阿根廷的优势十分明显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,显然对阿根廷支持力度十足。本场赛事阿根廷有望大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