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H组全北现代VS清莱联赛事分析

2021-06-25 17:49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25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全北现代vs清莱联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分组赛-H组

  北京时间6月25日23:59亚冠杯H组全北现代VS清莱联,全北现代优势较为明显。

  【全北现代】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1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8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全北现代是K联赛的上游队伍,历史上曾2次夺得亚冠杯冠军,阵容实力毋庸置疑。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整体表现还算不错。只是近10场赛事只有2胜,后防线也存在不小漏洞,好本场面对的是实力较弱的清莱联,球队还是有足够的实力应付的。

  【清莱联】

  清莱联最近一场赛事在泰足总中主场1-1战平春武里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,整体表现不俗。

  清莱联来自泰超联赛,虽然整体发挥不俗,10场赛事不败率达到9成,但基本都是在国内联赛,在亚冠杯赛事中就没有取得过好成绩,参赛经验匮乏。而且从近期的赛事来看,不难发现球队的防守端漏洞不小,可以说本场赛事面对全北现代基本都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两队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,而且全北现代有亚冠杯赛事经验,还擅长主场作战。反观清莱联后防线实力薄弱,又缺乏亚冠杯经验。综合来看,全北现代还是优势很明显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