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西杯第三圈戈亚尼亚竞技VS科林蒂安赛事分析

2021-06-09 17:54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10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戈亚尼亚竞技vs科林蒂安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08:30巴西杯第三圈戈亚尼亚竞技VS科林蒂安,戈亚尼亚竞技有望取胜。

  【戈亚尼亚竞技】

  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圣保罗,球队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戈亚尼亚竞技近期状态回升不少,虽然需要三线作战,体能备受考验,但战绩还是不错的,目前在联赛中两战全胜,累计打进3球丢0球,攻守两端发挥出色。主场方面更是如此,过去14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之身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科林蒂安】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-0击败米内罗美洲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科林蒂安向来在联赛中表现不太稳定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球丢1球,整体表现一般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败仗,整体还是可以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科林蒂安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论近况来说,戈亚尼亚竞技还是比较稳定且出色的,而且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反观科林蒂安似乎状态还是很颓靡,本场赛事戈亚尼亚竞技有望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