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西杯第三圈桑托斯VS斯尔诺特赛事分析

2021-06-08 17:48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09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桑托斯vs斯尔诺特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6月9日03:30巴西杯第三圈桑托斯VS斯尔诺特,桑托斯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【桑托斯】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甲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塞阿拉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不俗。

  桑托斯是巴甲联赛里的强队,实力不容小觑,虽然近期赛程比较密集,但球员体能存在不小隐患,目前在联赛中就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3球丢4球,防守存在不小的隐患。好在本场赛事回到主场,擅长主场作战的桑托斯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其中3场零封对手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斯尔诺特】

  斯尔诺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地区中客场2-2战平葡萄牙人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胜,整体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斯尔诺特来到巴西杯第三圈可谓不容易,但遇上桑托斯就真的不太幸运了。从前几场赛事可以看出球队对杯赛还是十分重视的,战意出色,只是无奈硬实力避不过桑托斯而已,首回合就吞下了2球,本场赛事想要实现逆转恐怕难度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巴西杯首回合,斯尔诺特主场0-2不敌桑托斯。

  两支队伍之间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,但桑托斯在进攻端上有所保障,加上主场作战水平回暖,本场赛事想要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