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半准决赛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赛事分析

2021-06-05 17:34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06 17:00:00

  对战双方: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6月6日17:00日联杯半准决赛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,浦和红钻至少能保平争胜。

  【神户胜利船】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鸟栖沙岩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2胜2平1负,整体表现相当一般。

  神户胜利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2球丢17球,整体发挥相当不俗。在日联杯方面,球队表现也不俗,防守出色,近3场赛事都没有失球。主场作战方面,球队虽然取胜能力不高,但自保能力还是有的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。

  【浦和红钻】

 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名古屋鲸八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,整体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20球丢19球,整体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。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联赛至今客场败率过半,但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1胜2平不败,每场都能持续进球,进攻端火力稳定。日联杯方面,球队的表现也是比较稳定的,近4场赛事保持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浦和红钻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似乎比神户胜利船要出色不少。

  虽然彼此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半斤八两,但是浦和红钻还是在实力层面上占优,而且从近况来看,浦和红钻更为稳定,亚盘给出的指数也对神户胜利船信心下降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浦和红钻至少能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