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世预赛亚洲区 沙特赢球难度大

2021-06-05 16:57:5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6日02:00,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D组第6轮,沙特主场迎战也门。也门是亚洲弱旅,坐镇主场的沙特迎来抢分良机。

 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分为4轮:第1轮由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12支亚洲球队参加,6支获胜队与亚足联排名前34位的球队进入第2轮;第2轮由40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,每个小组第1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晋级第3轮;第3轮由12支球队分为2组,2个小组的前2名直接获得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;第4轮由2个小组第3名之间的胜者与中北美洲第4名争夺最后一个世界杯名额。

  沙特阿拉伯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,亚洲排名第6位,是小组头号出线热门。目前5场小组赛战罢,沙特以3胜2平积11分排名第一。

  上轮主场对战巴勒斯坦,沙特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,最终迎来5-0大胜,目前3胜2平积11分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。

  也门目前世界排名第145位,是名副其实的亚洲弱旅,至今为止的5场小组赛中,沙特晋级取得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五位,出线机会不大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伊拉克,双方互交白券打成0-0平手,近10场各项赛事仅取得一场胜仗,状态也是非常低迷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沙特以9胜1平的表现碾压对手,小组赛首回合交锋上,沙特客场被对手以2-2被逼平。

  沙特主场比赛,他们目前高居小组第一,对手则是小组赛副班长也门,从实力来看,主队沙特完爆对手,而且对战上同样碾压沙特,状态上球队也是十分出色,在全方位领先也门的情况下,此役主队的支持度一样,球队恐怕难以大胜对手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