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轮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赛事分析

2021-06-04 17:47:5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6-05 13:05:00

  对战双方: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轮

  北京时间6月5日13:05澳A联第1轮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,双方和平收场。

  【布里斯班狮吼】

 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珀斯光荣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比排名第7的惠灵顿凤凰高出5分,已经提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,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发挥不错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取得5胜5平2负的战绩,攻守兼备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悉尼FC】

  悉尼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阿德莱德联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悉尼FC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比本场对手高出4分,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第2,同样没有太大的压力,本场赛事似乎成了双方的友谊赛。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错,近3场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不败,进攻端火力输出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悉尼FC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外界只是开出平局,对彼此都没有太大的倾向。在交锋历史方面,球队同样实力平衡,而且考虑到双方都没有太大的战意,本场赛事或许会和平收场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