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31轮里奥阿维VS里斯本竞技赛事分析

2021-05-04 18:00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5-06 04:15:00

  对战双方:里奥阿维vs里斯本竞技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31轮

  北京时间5月6日04:15葡超第31轮里奥阿维VS里斯本竞技,里斯本竞技有望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【里奥阿维】

  里奥阿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朴迪莫伦斯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,状态糟糕。

  里奥阿维本赛季惨遭滑铁卢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在降级边缘苦苦挣扎。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,球队场均进球不足一球,场均丢球却超过1球,攻守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赛事同样表现不佳,已经连续4场联赛主场不胜,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里斯本竞技】

 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葡萄牙国民,球队依旧维持不败走势,状态火热。

 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7平不败排名榜首,虽然领先次席有6分的优势,但是目前联赛还有4轮之多,球队仍不能完全放松,本场赛事还是要积极抢分。好在球队主客场表现同样出色,赛季至今15轮客场未尝败绩,而且场均失球不足1球,攻守两端表现极其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里斯本竞技取得6胜2平2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外界给出的指数显然是看好里斯本竞技的,而且两队实力差距相当明显,里奥阿维虽然有抢分欲望,但无奈球队的实力有限,面对榜首强队里斯本竞技几乎毫无胜算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