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30轮 里斯本竞技迎来榜首大战

2021-05-01 18:08:5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日03点30分,葡超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里斯本竞技主场对阵葡萄牙国民。里斯本竞技高居积分榜第一,而对手是副班长,这是首尾大战。

 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豪门球队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,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,暂时以22胜7平的不败战绩排在榜首,领先第二名波尔图3分,还没有拉开距离,此役战意十足。

  上一场客场与布拉加上演强强对话,凭借全场唯一一球,里斯本竞技以1-0战胜对手,士气明显提升。主场方面,里斯本竞技取得了10胜4平的佳绩,主场成绩排在第2位。

  葡萄牙国民是联赛升班马,本赛季29轮葡超联赛过后,葡萄牙国民仅仅取得6胜6平17负的战绩,积24分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。

  上一场主场对战吉马雷斯,葡萄牙国民爆出冷门,以1-0击败对手,并且结束球队联赛10连败的颓势,士气明显提升。客场方面,葡萄牙国民仅仅取得2胜3平9负,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二。

  最近10次交手上,里斯本竞技取得8胜2平的成绩,优势极为明显。

  从排名情况来看,双方的差距可谓极大,主队里斯本竞技是头号夺冠热门,而葡萄牙国民则是联赛副班长,而且对战上主队也是占尽优势,在还没有彻底锁定联赛冠军的情况下,此役主队依然战意十足,做客的葡萄牙国民想要拿分难度不少。

  综合来看,坐镇主场的里斯本竞技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胜负推荐:里斯本竞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