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4轮 伯明翰主场复仇卡迪夫城

2021-05-01 17:57:4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2:00,英冠第44轮,伯明翰将会在主场对战卡迪夫城。由于联赛所剩无几,双方的排名都不会有太大变化,此役两队恐怕缺乏战意。

  伯明翰上赛季仅仅排名21位,本赛季表现提升,以13胜13平18负排在第16位,已经提前完成保级工作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德比郡,伯明翰展现出实力,最终以2-1逆转对手,近6轮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,凭借这波不败战绩,球队顺利完成保级。伯明翰主场表现一般,22轮比赛中只赢了6场。伤病情况上,主力前锋霍根、主力中场拖拉尔都因伤缺阵。

  卡迪夫城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五,本赛季表现稍稍下滑,以17胜13平14负暂居第8位,不过落后升级附加区13分,已经宣告无缘升级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副班长韦康比流浪者,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下半场卡迪夫城继续取得进球,最终以2-1击退对手。

  伤停情况上,主力中场沃尔克斯红牌停赛无法出战,主力后卫本内特、轮换中场汤姆林以及主力后卫巴甘都是因伤继续缺席,球队实力大受影响。

  首回合交手上,卡迪夫城主场3-2险胜伯明翰,此役伯明翰主场比赛,他们希望复仇对手。

  近况方面,尽管卡迪夫城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对手是副班长,因此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,而伯明翰近况非常出色,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,复仇心切的他们有望击退卡迪夫城。

  胜负推荐:伯明翰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