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5轮 谢菲尔德星期三抢分欲望强

2021-05-01 17:17:0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5月1日19:30,英冠第45轮,谢菲尔德星期三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。谢菲尔德星期三保级压力极大,此役球队能够借助对战优势如愿拿到3分吗?

  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上,谢周三做客以0-2不敌对手,近12次交手9胜1平2负优势明显,近5个主场更是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上轮英冠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,谢菲尔德星期三办法不多,最终以1-3完败给对手,近5轮英冠仅仅取得1胜1平3负,仅在主场击败布莱克本,状态比较低迷。

  谢菲尔德星期三防守漏洞明显,近15轮英冠比赛中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,近8个英冠主场仅取胜2场,主场抢分能力不佳。

  谢菲尔德星期三保级压力很大,至今为止仅仅排名倒数第2,落后保级区4分之多。

  近两轮英冠比赛中,诺丁汉森林都是以1-1的比分战平伯明翰和斯托克城,近4轮英冠3平1负未尝胜利,表现比较平庸。至今为止,诺丁汉森林以51分排名积分榜17位,高出降级区12分之多,保级压力不大。

  过去十个客场中,诺丁汉森林录得了4胜4平2负的佳绩,打进10球失球数只有6球,整体表现尚可。

  主队谢周三主场比赛,他们的保级压力非常大,最后两轮英冠只有全胜才有保级的可能性,客队诺丁汉森林基本实现保级,球队缺乏求胜欲望,不过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俗,至少不败率相当高。

  综合来看,主队还是得到了足够的支持,球队有望赢球从而争取保级资格。

  胜负推荐:谢菲尔德星期三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