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5轮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赛事分析

2021-04-30 17:44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5-0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5轮

  北京时间5月1日22:00英冠第45轮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,客队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布伦特福德】

 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罗瑟汉姆,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败,整体表现不错。

  布伦特福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1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已经锁定了升级附加赛名额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更多的是为了荣誉而战。球队本赛季表现不错,累计打进74球,是联赛火力最凶猛的队伍。而且球队近期主场发挥出色,近7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沃特福德】

 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米尔沃尔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近10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,整体状态不错。

  沃特福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6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,已经提前获得直升资格。不过球队落后榜首只有5分的差距,目前联赛还剩下2轮,球队还有机会争夺冠军的头衔,本场赛事可以争取一下。而且球队异地作战有实力,近5场联赛客场只有1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沃特福德取得3胜3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布伦特福德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虽然目前和沃特福德相差不大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并没有对布伦特福德有利好。考虑到两队的近况和实力,本场赛事还是客队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