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0轮汉诺威96VS雷根斯堡赛事分析

2021-04-20 17:22:4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22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雷根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0轮

  北京时间4月22日 00:30德乙第30轮汉诺威96VS雷根斯堡,汉诺威96能够重返胜轨吗?

  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4不敌波鸿,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虽然领先降级区有11分,没有保级之忧,但无奈球队走势实在糟糕,后防线上更是错漏百出,近10场赛事场均丢失1.9球。即便是坐镇主场也避免不了这一局面,近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主场未尝一胜且近4场场均丢失2球或以上。按这样的表现来看,球队想要全取三分难度不小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海登海默,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2胜,状态同样糟糕。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,只比本场对手小2分,但球队同样表现不佳,攻防两端都没有亮眼的发挥。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曾连续3轮客场不胜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,异地作战能力也不理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雷根斯堡取得1胜2平不败。

  两队状况都糟糕,主客场都没有亮眼的战绩,彼此可以说是半斤八两。但是汉诺威96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获得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跟随数据走,看好汉诺威06能重返胜轨。

今日推荐